Saturday 16 July 2011

MARRY ♥

今天是Danie & Grace 的婚礼~
我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顿时觉得结婚很幸福~
当我看到新娘的爸爸牵着新娘的手进场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触~
可是却说不出来~
竟然还联想到我未来的婚礼~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结婚真的是人生大事~
真的要好好的选自己的另一半~
另一半对所有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爱情真的很重要吗?
有时候我觉得重要,有时候不!
但是,我只想有一人疼爱我~
我能吗?
喜欢我的,我却对他们没有兴趣~
我喜欢的,却是伤我最深的 :/
可以让我好好的爱你吗?
就算是看你的背影我也开心~
因为——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