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我变了

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我觉得我变了
大胆了 爱美了

大胆到我自己也吓一跳
我没有想过我会做出来

我,难道开窍了?
哈哈哈 XD

希望如此吧 ........

我只能说
那种感受 ........

真的不赖 :p

嘻嘻嘻 :p


人必须面对不同的尝试
这样人生才活得更精彩

我学会了
因为我想我的生活精彩

所以
我会面对很多新的尝试和挑战

这样
我懂得东西也会比别人多吧

那种感觉
真的很特别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