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又一年了

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不自不觉,又一年了 ... ...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今年我真的领悟到太多的事情了‘
终于明白,出来社会工作也有黑暗的时候
终于看清楚人类贞正的面貌
真所谓,人面兽心
领悟也明白了

才18岁就经历这些了
这样也好
经一事,长一智
也有可能我懂的比别人多
学的比别人多

明年是新的一年
我这次真的要认认真真的活下去和努力生活

今年没有认真的为自己着想过
明年绝对不可以!

所以呢,明年讲会有一个全新的我出场 :)

我可以的

从内到外
从头到脚
彻底完完全全改变!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