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我真的如此的重要

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原来,我真的如此的重要
今天让我知道很多的事实了
甚至也知道我工作的原因
原来是要留下我
顿时觉得,我 真的有很大的power :)
是好事吧?

原来我对每个人都是那么的重要
学校的死党 学校的姐妹 教会的弟兄姐妹 甚至是教会的大人和我的老板
原来如此
谢谢你们把我看得那么重 :)
希望我不会令你们失望
希望我真的那么的好

原来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我的心就有种特别的感觉
原来没有人离开过我
原来我的吸引力真的那么大
原来我真的会让人担心
原来 原来 ... ... ...

谢谢您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