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我了解那种滋味了

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我终于了解那种滋味了

有点痛的感觉

当有一位朋友告诉你,她喜欢的男生竟然是你一直对他有好感的男生的时候,你的心是否和我一样,就像被一把刀插进心口一样的痛?
我终于尝试和感受了这种滋味 ... ...

真的很痛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他
但只是对他有好感

我不会踩得太深

我也会很快的好起来

我可以的 :)

以前,只会发生在朋友的身上
如今,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决定了,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只会有好感

爱,就让未来来决定吧

我只想继续的玩
在夜店里,继续的玩
不同的玩法
继续去认识更多的

我比较喜欢暧昧
暧昧比爱来得更好
暧昧可以比爱来的更甜蜜

Clubbing的生活我早已习惯和爱上了
因为,在夜店我可以找回自己
因为,在夜店我可以更轻松
因为,在夜店我可以自由自在
因为,在夜店我可以尽情的享受

其实,夜店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东西
只是对别人来说是坏东西

还是那句
个人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