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朋友们都拍拖去了 ........

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有一首歌叫作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而我今天的主题就是 --- 朋友们都拍拖去了

很多男生在追我的时候,一直问我一个问题
就是 --- 你真的是单身吗?
我想问 我不想吗 ?

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单身贵族 :p
很对人都以为我有男朋友
为什么?
我的样子很像有恋爱中的滋味吗?
根本没有啊

甚至有很多人不相信我没有拍过拖
为什么?
我样子很像拍过拖吗?

甚至更离谱的
有人竟然说我不是处女
有可能吗?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
我还是处女咯!
有没有搞错?
我的样子很滥交吗?

我还是很纯情的咯
唯有一样东西我失去了

就是 -------- 1st KISS 我的初吻
就是在我18岁生日的时候失去的
这个没有问题啊
而且亲我的那个人我也认识
给他咯
初吻罢了嘛

朋友们啊
都有伴了

剩下我一个人
有时候 还挺羡慕他们的

恋爱中的滋味
真的很棒 幸福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