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低落的心情 :(

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本人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T.T
我很想哭
我觉得我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仿佛所以人都离我而去
家人 朋友
我想要的却不能得到
我不想要的却一直围绕在我身旁
当我在写这篇心情日记的时候
电台播放的歌视乎说着我的心情
很久都没有用华语写心情日记了
用华语却能真实的描述我的心情

每当我一开FACEBOOK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
我真的很自卑
觉得自己很多余
觉得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心真的很痛
但,又能怎样
我真的用眼睛看
用心去感受
自己却不能体会

其实,没人懂我的心
朋友我有很多
但是,懂我心的,却几个

我是一个没有自信心的人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
我是一个没用的人
我是一个只会羡慕的人
我是一个笨女生
我是一个丑女
我是一个肥婆
我是一个烦人
我是一个麻烦人

我什么都不好

我天天嬉皮笑脸的对着朋友
其实
内心是很伤感的

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

这篇心情不是COPY AND PASTE

是真的

真的

我 CCY 的 心 情

没有谎言

没有隐藏

因为

这才是我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